时间:2022-05-24 08:53来源:学生处 【字体:

亲爱的2022届同学们:

  你们好!

  时光易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属于你们的毕业季,即将步入社会,在此,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大学学业!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你们的就业情况始终是我们最深的牵挂,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生为本,继续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为做好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高效便捷地找到心仪的岗位,我们整理了以下“不见面”的云招聘服务,助力同学们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一、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ncssfiwh"。

  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我的辅导员”,以学信网账号密码注册并绑定,在个人中心登记就业意愿,点击“我的辅导员”,勾选自己的辅导员并关联。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栏“毕业生”­——“职位精准推荐”,或登录网页(www.ncss.cn),在“个人中心”推荐职位中,获取精准推荐的岗位信息。

  二、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扫描二维码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点击我的个人头像,填写简历。点击服务,获取招聘信息。

  三、安徽公共招聘网合肥站

  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合肥站(http://hf.ahggzp.gov.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公众号进入“公共招聘”小程序-选择“合肥市”挑选合适的岗位。

  四、合肥市人社局服务平台

  搜索“合肥人社”公众号或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点击“人社服务”“就业人才”栏目,进入“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页,免费办理网络求职业务。也可登录合肥市人社局官网(rsj.hefei.gov.cn)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栏目。

  五、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网络招聘会

  登录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网址:https://jy.ahcbxy.edu.cn/),点击“职等你来”网络招聘会,获得招聘信息并可在线求职。



编辑: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