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5-26 16:43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等文件精神,持续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促进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5月21日学生处在图书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生处和各系部党政负责人、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周玉松从国家政策层面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赛事的重要性。他指出此项赛事国家高度重视,也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是培养学生富有创新精神、勇于创业实践的专创融合技能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更是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的思政实践课堂,希望各系部要以大赛为契机加强资源整合、注重示范引领,促进学院各个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互通共融,促使我院职业教育工作踏上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56AD

随后,学生处双创中心储汉成老师开展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双创分享会,分别从大赛概述、内容解读、版院双创和优秀案列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大家就如何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56BD5

本次动员大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有助于提高全院师生的创新能力,为推动学院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深化技能型人才培养注入新动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