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9-28 16:03来源:学生处 【字体:

  为持续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3日,吴鹏副院长带领学生处就业工作教师和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代表赴合肥玖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玖通合影.JPG  

    走访中,吴鹏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运营中心、直播大厅和客服中心,合肥玖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郑军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公司荣誉等情况,并与走访的学生代表就企业组织架构、运营模式、重点项目等电子商务专业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吴鹏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人才,将产教融合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就业无缝对接。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形成校企合作纽带,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进一步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