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6-15 10:52来源: 【字体:

为切实加强我院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2018年5月-6月,在合肥市人社部门的支持下,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近一个多月来,来自四个系的150名同学,利用晚自习和周末时间走进教室,参加了为期两期,共计5个班的创办你的企业(SYB)和创业模拟(ETP)培训。市级知名培训讲师为我校学生授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在培训中,授课讲师通过案例分析、商业游戏等形式积极引导学员互动,指导学生进行自我评估了解自身的企业家素质、分析他们自身是否具有创业意识、是否具备创办企业的素质和能力来引发参培学生对创业作更深层次的了解,引导学生产生创业想法,使学生能够正确对市场进行评估,学生们在培训中热情满满,课堂气氛良好。

6月14日,我院与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合作,针对创业培训班的学生开展了“创业加油站”项目推介会,安徽清华大学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助理、安徽众智跨境电商研究院院长王科和知名企业家胡斐等协会专家应邀来我院给学生分享创业经历、创业成功案例和可供选择的创业项目,后续我院将与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入开展合作,帮助我院大学生创业就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