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20 17:35来源:学生处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安徽承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原安徽星动卡通影视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广电集团五星东方公司,成立于 2011 年。公司以打造“新媒体”融合媒体内容为核心,推进媒体网络板块智慧运营升级,提供多内容、多服务、多场景的融合媒体产品与服务。

  2022 年承时文化公司,立足主业、多元发展,持续拓展以新媒体运营业务为基础,实现创新、创造,深挖垂直产业,横向打通网络资源。在构建达人直播、账号营销、网络外宣、MG 动画、教育科技、商业变现等经济生态完整产业链方面展开探索。

  二、招聘简介

  (一)网络主播

  任职要求

  1.年龄18-30岁,女性,有无经验均可;

  2.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或者有唱歌、跳舞等才艺特长(表演才艺特长);

  3.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4.擅长跳舞、唱歌、表演、主持、乐器等相关才艺或有播音主持、网络主持经验者优;

  5.场应变能力,善于团队交流配合,表演欲强,热爱传媒行业,敬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工作内容

  才艺展示,唱歌,跳舞。

  职位描述

  1.平台高提成+保底6000-15000(上不封顶)。

  2.全程免费培训,专业造型化妆师指导,使你快速成为网红

  3.提供优质平台资源,帮助新人主播快速成长,指导主播发展方向

  4.可提供住宿

  5.公司提供直播间和设备

  6.公司具备行业竟争力的薪酬

  7.舒适办公环境,高档写字楼办公,人性化管理

  8.充满活力的团队,年轻人的公司+每月团建娱乐活劲+每半年/年集体旅游

  (二)短视频演员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

  2、活泼、开朗、喜欢聊天,有唱歌、舞蹈等方面特长才艺会更有优势;

  3、热爱媒体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积极配合运营团队,合作共赢)

  薪酬待遇

  1、主播保底6K-15k+奖金;

  2、工作环境舒适,上班相处很融洽,不定时团建活动,每周有奶茶零食水果等福利;

  3、只要你够努力,够优秀,肯学习。

  (三)短视频摄影剪辑

  任职要求:

  1、负责公司各类视频的剪辑工作,根据创意脚本和前期人员的需求对素材进行制作、剪辑等后期处理工作。

  2、按时、高效的完成视频剪辑、压缩等后期工作,保证视频的质量。

  3、完成对所剪辑视频文件及相关素材的存储、上传、备份等工作,并整理项目的源素材及其他相关素材文件。

  4、负责公司主播日常拍摄。

  工作时间

  10:00上班 19:00下班

  薪资待遇

  1、底薪4000-6000+项目提成

  2、工作环境舒适,上班相处很融洽,不定时团建活动,每周有奶茶零食水果等福利。

  (四)文案编辑

  岗位职责:

  1、熟悉抖音推荐机制。对用户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的行为动机有清晰认知;

  2、熟练掌握编剧基础知识,可以原创作品;

  3、熟悉掌握改编的基本方法;

  4、具备现场导演能力,完成包括但不限于讲解剧本、指导演员表演,摄影沟通,灯光、道具等各方面指导工作;

  5、熟悉至少一款剪辑软件。具备剪辑思维,做好和后期剪辑的艺术指导工作。

  岗位要求:

  1、传媒类相关专业毕业(比如:摄影、导演、编辑、新闻、广告等),有视频编剧、文案工作优先考虑。

  2、为人正派,风趣幽默,熟悉网络化表达方式,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思维活跃、同时执行强,能按时交作品;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喜欢短视频行业,长期钻研各大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等),对热点事件有较强敏感度,了解各大短视频平台的特点和用户特征;

  4、有抖音或短视频相关工作经验的,相关媒体工作经验的优先。

  工作时间:

  10:00-19:00

  薪资待遇:

  1、底薪4000-6000+项目提成

  2、工作环境舒适,上班相处很融洽,不定时团建活动,每周有奶茶零食水果等福利!

  (五)抖音运营

  工作职责:

  1、熟悉抖音运营模式,了解抖音各种操作形式优先。

  2、对所负责的艺人进行监管,出现问题及时够通解决处理。

  3、有良好的运营思维和创新意识,热衷于抖音、短视频等社交工具。

  4、做事有条理、耐心细致,能处理繁杂的日常工作。

  5、有上进心,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喜欢与人沟通。

  任职要求:

  1、了解直播,对互联网主播管理运营行业有一定的兴趣。

  2、学习能力强,能够快速展开工作;

  3、具备沟通及陈述技巧,热情开朗、思维敏捷;

  4、有半年或一年运营管理经验优先。

  工作时间

  14:00-00:00

  薪资待遇

  1、底薪4000-6000+所带主播流水1%-3%+奖金

  2、工作环境舒适,上班相处很融洽,不定时团建活动,每周有奶茶零食水果等福利。

  (六)电商直播

  工作职责:

  1、熟悉主播带货流程,学习产品专业知识;

  2、做好直播间互动和营销转化;

  3、做好团队配合,不断提升直播间热度及转化;

  4、拍摄视频及发布,做好引流工作;

  5、配合公司管理,极力维护公司利益。

  任职要求:

  1、身高160+,体型好,形象气质佳,热情饱满,有过线下门店销售经验、电商直播工作经验经历者优先考虑;

  2、拥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和反应能力,良好的口才,自信热情有活力;

  3、维护直播频道正常秩序,活跃直播间气氛,应对直播间的观众提问;

  4、有耐心责任心,能快速掌握产品款式卖点,及时与粉丝交流。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一个月 可接受实习生(也可从副播开始)

  底薪5000-7000+提成 综合薪资10000-15000

  工作时间 :早晚班8小时排班制 每天累计播6小时

  (七)新媒体运营

  工作职责:

  1、自媒体矩阵的日常运营和维护;

  2、多平台打造和输出集团品牌形象、文化,产品知识及品牌诉求等;

  3、负责品牌新媒体运营,涉及微信公众号、抖音、微博等内容更新、线上线下粉丝互动,自媒体矩阵粉丝的精准运营;

  4、负责集团官网新闻中心、企业介绍板块信息的更新与维护;

  5、其他媒体宣传、媒体对接、新闻稿撰写等;

  6、其他媒体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各类新媒体运营维护技能,能独立策划、执行自媒体内容、互动运营方案

  2、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熟练掌握图文编辑、图片制作、H5等宣传载体的制作技巧;

  3、勤奋好学,有工作热情;

  薪资待遇:

  1、无责任底薪4000元+绩效奖金;

  1、2、法定假期,每年15天左右带薪年假;

  1、3、每年2-3次集中培训学习;

  1、4、工作环境舒适,上班相处很融洽,不定时团建活动,每周有奶茶零食水果等福利。

  联系人:程子航 19957284905 微信同号

  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安徽广电大厦




编辑:王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