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31 14:10来源:学生处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防控相关工作的通告》(合防〔2022〕30号)文件精神,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与人才搭建桥梁,我院定于2022年6月与包河区人社局合作举办2022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28个专业2200余名毕业生参会,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现将具体情况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

             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2022年6月11日(周六)8:30-11:30

  三、活动地点: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

  四、参会对象:学院2022届、2023届毕业生

  五、参会方式:

  本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报名按照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

  (一)线上报名及参会方法

  1、单位PC端打开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在入驻高校列表中选择“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入驻,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校园就业市场→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包河区人社局专场招聘会→进入点击“我要报名”→提交等待审核。

  备注:在报名前需按平台要求填报相关资料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会当天,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

  (1)提前发布好职位信息,须学校审核后,毕业生方可看见;

  (2)查阅简历;

  (3)与意向毕业生线下联系,确定面试时间;

  (4)在毕业生简历页面,点击“视频面试”;

  (5)对意向毕业生可线上签约,数据直接进入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二)线下报名及参会方法

  1、参会单位需将单位证照(企业营业执照、单位法人证照等)、来校人员的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参会代表身份证件原件、招聘会参会回执表(见附件2)、招聘简章相关资料加盖公章发至邮箱1667045852qq.com,邮件主题以“企业全称+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命名,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审核。

  2、参加现场招聘单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8日,报名截止后,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即现场招聘会报名成功。

  六、活动流程:

  1、8:00企业签到入场;

  2、8:30双选会正式开始;

  3、11:30招聘会结束,企业即可自行返回。

  七、参会须知:

  1、现场招聘会免收任何费用;

  2、审核通过的企业,我们会电话或短信通知参会准备,未接到通知的企业视为审核不通过;

  3、请接到通知的参会企业自行准备招聘展架及宣传海报单页等;

  4、展位布置按收到报名材料的先后顺序,请务必尽快将报名材料发到指定邮箱,展位数量有限,报名已满将不再安排;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单位限参会2人,参会代表来校前需要提供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参会企业代表近14天未外出合肥市的进校时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参会企业代表近14天未外出安徽省的进校时需要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配合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合格后方可入校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全程需佩戴口罩;参会企业代表近14天有出省旅居史的,不得参加。

  6、报到当天(上午8点前)请将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健康承诺书、本人身份证、参会回执单(加盖公章的纸质版)交会务组。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任老师

  联系电话:15357918491、18956037518

  附件:

附件1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表.docx

附件2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参会回执单.docx

附件3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docx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就业办

  2022年5月31日



编辑:王娟娟